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新品純白帽推廣思路初步擬定,附帶幾個小問題:上心愿單和加購對權(quán)重會有幫助嗎,此外是否會有風(fēng)險呢?新品期要不要做關(guān)聯(lián)廣告?手動關(guān)鍵詞廣告時廣泛,詞組,精準(zhǔn)要都開,什么情況下開會比較好呢?求大神指點(diǎn)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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新品純白帽推廣思路初步擬定,附帶幾個小問題。求大神不吝賜教~~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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產(chǎn)品售價25刀左右,關(guān)鍵詞搜索排名3w-3.5w,主要關(guān)鍵詞競價1.1(0.75-1.9)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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?第一周:目標(biāo)單量10單/天,按廣告占比40%,轉(zhuǎn)化率按10%,預(yù)算 $ 50?
廣告:
預(yù)算- 自動廣告:25,預(yù)計(jì)每天20次點(diǎn)擊,? ? ? ??
? ? ? ? ?手動-關(guān)鍵詞大詞廣告:25(卡在手機(jī)端第二頁首部位置)? ? ??
競價策略-固定競價? ? ? ?
競價-建議競價的1.5倍,跑出關(guān)鍵詞定位?
? ? ? 自動廣告bid+:30%搜索結(jié)果頂部(首頁)
第一周無視ACOS.?
CONPON-30%?
QA-約第3天,QA+3,其中視頻QA+1?
? ? ? ?每天新上心愿單:1,2,2,3,4,4,4?
? ? ? ?每天新上加購:1,1,2,3,2,4,3?
微調(diào)Listing中的關(guān)鍵詞布局:標(biāo)題/五點(diǎn)/描述?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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第二周:目標(biāo)單量:15單/天,廣告占比仍為40%?
? ?廣告-? ??
? ? ? ? ? 自動廣告:25,預(yù)計(jì)每天25次點(diǎn)擊,? ? ??
? ? ? ? ? 手動-關(guān)鍵詞大詞廣告:25(卡在手機(jī)端首頁中部位置),
? ? ? ?預(yù)算-根據(jù)實(shí)際情況增加或減少?
? ? ? 競價:按建議競價,根據(jù)效果適當(dāng)降低廣告競價, 卡位和bid+除外?
Coupon-15%?
心愿單加購: 每天新上心愿單:5,4,5,6,4,7,9?
每天新上加購:4,5,4,6,5,7,7??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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第三周:開始郵件催評;? 目標(biāo)單量:15-20單/天,廣告占比預(yù)計(jì)仍為40%?
廣告-? ? ?
? ? ? ? ?自動廣告:25-30,預(yù)計(jì)每天25次+點(diǎn)擊,? ? ??
? ? ? ? ?手動-關(guān)鍵詞大詞廣告:25(繼續(xù)卡在手機(jī)端首頁中部位置)
? ? ? ? 預(yù)算-根據(jù)實(shí)際情況增加或減少?
Coupon: 10%??
報秒殺:報秒殺前關(guān)閉coupon.? ?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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以上為純白帽推廣初步擬定思路,還有很多不足之處求大神幫忙指正~~~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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此外請教下:
上心愿單和加購對權(quán)重會有幫助嗎,此外是否會有風(fēng)險呢?
新品期要不要做關(guān)聯(lián)廣告?
手動關(guān)鍵詞廣告時廣泛,詞組,精準(zhǔn)要都開,什么情況下開會比較好呢?
已邀請:
1.既然要白帽推廣產(chǎn)品,就要清楚CPC、ACOS和產(chǎn)品屬性之間的關(guān)系。從上文得知產(chǎn)品售價25刀,轉(zhuǎn)化率10%,題主沒有提到產(chǎn)品的利潤率,暫定為40%吧。大家知道廣告最大CPC=利潤率×售價×轉(zhuǎn)化率=40%×25×10%=1,也就是說關(guān)鍵詞在10%轉(zhuǎn)化率的前提下,CPC超過1美元廣告就要虧錢。同理還可以計(jì)算出廣告最大ACOS=CPC÷售價÷轉(zhuǎn)化率=1.1÷25÷10%=44%,如果產(chǎn)品的利潤率小于廣告最大ACOS值,廣告是要虧損的。我們可以無視ACOS值,但是要清楚到底虧了多少還是賺了多少,以及廣告跑出來的數(shù)值和盈虧數(shù)值的差距。如果用大詞推廣(手動精準(zhǔn)),競價1.1的情況下ACOS值始終小于利潤率,那預(yù)算就應(yīng)該上不封頂。駱駝?wù)J為產(chǎn)品上架后第一周的主要任務(wù)是測試Listing的質(zhì)量和數(shù)據(jù),建議先開產(chǎn)品的精準(zhǔn)關(guān)鍵詞,或者通過鷗鷺、SIF反查出流量精準(zhǔn)的ASIN,開這些ASIN的商品投放。
“第一周:目標(biāo)單量10單/天,按廣告占比40%”,不知道“廣告占比40%”是銷量占比還是花費(fèi)占比(ASOAS還是ACOAS),如果是廣告銷量占比,白帽第一周很難低于40%,以下是之前推廣的一款產(chǎn)品第一周的部分?jǐn)?shù)據(jù)。
https://assert.wearesellers.com/answer/20220221/0c440829fa43569a2240628bb35c7059.png
ASOAS、ACOAS、ACOS的關(guān)系:ACOS=ACOAS÷ASOAS,通過其中兩個數(shù)值就能求出另一個值。比如第一周廣告銷量占比ASOAS預(yù)計(jì)80%、廣告花費(fèi)占比ACOAS預(yù)計(jì)40%,那么ACOS=ACOAS÷ASOAS=40%÷80%=50%,于是CPC=ACOS×SP×CR=50%×25×10%=1.25,如果用固定競價,BID就應(yīng)該大于1.25,同時記錄關(guān)鍵詞的廣告位置。
在我們不清楚系統(tǒng)靜態(tài)抓取Listing的情況下,開自動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但是寶貴的第一周不太建議開自動,不知道題主出于什么目的要開自動廣告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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2.一般來說,新品上架第一周產(chǎn)品的詳情頁很干凈,沒有太多的廣告位,也這表明系統(tǒng)對我們產(chǎn)品認(rèn)知不夠或不準(zhǔn),此時引入精準(zhǔn)的流量后,消費(fèi)者除了關(guān)閉詳情頁外就沒有其他的跳出口。當(dāng)引入一定的流量后詳情頁上就有了各種類型的廣告,這也是很多賣家剛開始開廣告能出單后面就不出單的原因之一。如果第一周的數(shù)據(jù)在預(yù)計(jì)范圍之內(nèi),這一周就要做很多的工作了,比如用之前準(zhǔn)備好的素材打造品牌旗艦店,傳帖子和視頻,開其他類型的廣告SB、SD、SBV,記錄各種數(shù)據(jù)尤其是會話量,等等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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3.上心愿單和加購對產(chǎn)品是有好處的,前提是進(jìn)入產(chǎn)品的路徑和IP地址是不是正常的,貌似這已經(jīng)超出白帽玩法的范疇了。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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4. 等產(chǎn)品穩(wěn)定了,就可以測試關(guān)聯(lián)流量了,可以用到很多工具,比如H10、鷗鷺、ABA等等。
https://assert.wearesellers.com/answer/20220221/1e9e98dd6ab25297da05dec62fbba2e9.png
類目投放只是一種方式。

5.大詞穩(wěn)定以后就可以開詞組和廣泛了,競價低于精準(zhǔn),一旦廣泛和詞組有了點(diǎn)擊要及時查看是哪些詞匹配了產(chǎn)品,需要收錄的要及時處理。
https://assert.wearesellers.com/answer/20220221/05f66152d858216b183ce27aa261b3fc.png
這是一個大詞的詞組和廣泛,之所以點(diǎn)擊次數(shù)特別少,是因?yàn)榇笤~所能找到的長尾詞都開了精準(zhǔn)。

駱駝老濕 - 駱哥來了,駝你一程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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1.既然要白帽推廣產(chǎn)品,就要清楚CPC、ACOS和產(chǎn)品屬性之間的關(guān)系。從上文得知產(chǎn)品售價25刀,轉(zhuǎn)化率10%,題主沒有提到產(chǎn)品的利潤率,暫定為40%吧。大家知道廣告最大CPC=利潤率×售價×轉(zhuǎn)化率=40%×25×10%=1,也就是說關(guān)鍵詞在10%轉(zhuǎn)化率的前提下,CPC超過1美元廣告就要虧錢。同理還可以計(jì)算出廣告最大ACOS=CPC÷售價÷轉(zhuǎn)化率=1.1÷25÷10%=44%,如果產(chǎn)品的利潤率小于廣告最大ACOS值,廣告是要虧損的。我們可以無視ACOS值,但是要清楚到底虧了多少還是賺了多少,以及廣告跑出來的數(shù)值和盈虧數(shù)值的差距。如果用大詞推廣(手動精準(zhǔn)),競價1.1的情況下ACOS值始終小于利潤率,那預(yù)算就應(yīng)該上不封頂。駱駝?wù)J為產(chǎn)品上架后第一周的主要任務(wù)是測試Listing的質(zhì)量和數(shù)據(jù),建議先開產(chǎn)品的精準(zhǔn)關(guān)鍵詞,或者通過鷗鷺、SIF反查出流量精準(zhǔn)的ASIN,開這些ASIN的商品投放。
“第一周:目標(biāo)單量10單/天,按廣告占比40%”,不知道“廣告占比40%”是銷量占比還是花費(fèi)占比(ASOAS還是ACOAS),如果是廣告銷量占比,白帽第一周很難低于40%,以下是之前推廣的一款產(chǎn)品第一周的部分?jǐn)?shù)據(jù)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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ASOAS、ACOAS、ACOS的關(guān)系:ACOS=ACOAS÷ASOAS,通過其中兩個數(shù)值就能求出另一個值。比如第一周廣告銷量占比ASOAS預(yù)計(jì)80%、廣告花費(fèi)占比ACOAS預(yù)計(jì)40%,那么ACOS=ACOAS÷ASOAS=40%÷80%=50%,于是CPC=ACOS×SP×CR=50%×25×10%=1.25,如果用固定競價,BID就應(yīng)該大于1.25,同時記錄關(guān)鍵詞的廣告位置。
在我們不清楚系統(tǒng)靜態(tài)抓取Listing的情況下,開自動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但是寶貴的第一周不太建議開自動,不知道題主出于什么目的要開自動廣告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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2.一般來說,新品上架第一周產(chǎn)品的詳情頁很干凈,沒有太多的廣告位,也這表明系統(tǒng)對我們產(chǎn)品認(rèn)知不夠或不準(zhǔn),此時引入精準(zhǔn)的流量后,消費(fèi)者除了關(guān)閉詳情頁外就沒有其他的跳出口。當(dāng)引入一定的流量后詳情頁上就有了各種類型的廣告,這也是很多賣家剛開始開廣告能出單后面就不出單的原因之一。如果第一周的數(shù)據(jù)在預(yù)計(jì)范圍之內(nèi),這一周就要做很多的工作了,比如用之前準(zhǔn)備好的素材打造品牌旗艦店,傳帖子和視頻,開其他類型的廣告SB、SD、SBV,記錄各種數(shù)據(jù)尤其是會話量,等等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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3.上心愿單和加購對產(chǎn)品是有好處的,前提是進(jìn)入產(chǎn)品的路徑和IP地址是不是正常的,貌似這已經(jīng)超出白帽玩法的范疇了。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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4. 等產(chǎn)品穩(wěn)定了,就可以測試關(guān)聯(lián)流量了,可以用到很多工具,比如H10、鷗鷺、ABA等等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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類目投放只是一種方式。

5.大詞穩(wěn)定以后就可以開詞組和廣泛了,競價低于精準(zhǔn),一旦廣泛和詞組有了點(diǎn)擊要及時查看是哪些詞匹配了產(chǎn)品,需要收錄的要及時處理。
https://assert.wearesellers.com/answer/20220221/05f66152d858216b183ce27aa261b3fc.png
這是一個大詞的詞組和廣泛,之所以點(diǎn)擊次數(shù)特別少,是因?yàn)榇笤~所能找到的長尾詞都開了精準(zhǔn)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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